开封华豫中等科技学校是一所经开封市教育局审批,河南省教委备案的民办中等职业学校,是开封市建校较早的中等职业学校之一。

经过多年发展,学校目前拥有各类专业15个,主要面向当前国家战略定位和人才需求,依托现代服务业的崛起,为行业输送大量的行业人才,实现“高升学率、精准就业”的双办学特色。
高升学率特色班:针对各类怀揣升学愿望的学子,开办了大专对口升学班、本科对口升学班,同北京化工大学、河南信息统计学院、郑州财经学院、黄河水利职业学院、永城职业学院等本科、专科院校战略联盟、合作,让更多学子就读上述院校,实现大学梦。
精准就业特色班:注重学生的就业培养,同北京化工大学、中央电视台、北京市铁路局、中国银行、北京人力联盟等企业或机构合作,实现企业学院前置到我校,为企业订单式培养人才,入学即就业,实现学生的高质量、高薪酬、大城市工作,成为国家精准扶贫的范例项目。
华豫学校坚信“笃志勤学,厚德自强”的校训,致力于开封青少年学子的培养,助力开封学子成才、成长!美哉我少年中国,与天不老!壮哉我中国少年,与国无疆!